工作多少會有點壓力
雖然工作時忙得快樂
但是休息時會有空虛
無力的空虛充滿心中
腦海中深記的空虛感
會變成一中無形壓力
壓力的累積需要釋放
聽搖滾樂我得到釋放
那深不可測的POWER
震撼我的心讓我微笑
____________________

男孩在女孩熟睡時
親吻她水嫩的嘴唇
在女孩耳旁訴說著
親愛的你又沒刷牙!!
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任何繁雜的文字
是我抒發心情的選擇

再深情的文字喚不回
你那動人微笑
再感動的行為喚不回
你那美麗身影
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
而我被那曖昧所擊敗
又是一張好人卡
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人來人往的白貨公司門口
男孩抓著頭,害羞的搔著癢
摸摸口袋裡,把口袋翻出來
天呀!!!!一地上的好人卡
白髮破爛大叔說:小弟這張青眼白龍好人卡賣多少?
害羞搔頭男孩說:這是收集,不賣的!!
白髮破爛大叔說:那我這有1000張不值錢的好人卡跟你換?
害羞搔頭男孩說:1000張耶!我考慮一下
幾經思考,白天換成黑夜,黑夜又緊接著黎明
害羞搔頭男孩說:成交!!
白髮破爛大叔說:那恭喜你,即將成為世界霹靂無敵大好人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