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笑點的笑話
A:一步一步向前走!!
B:幕之內幕之內向前走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多少會有點壓力所在,只是該如何去找釋放點是個大學問,
釋放點是非常重要的,當釋放在錯誤的點上可能會引人公幹,
我不想被公幹,於是尋找著適當的點!
那個點存在嗎?我想不光只是用數學式子就能找到,
那需要配合人生的歷練,以及自我意識來尋找出。

我需要笑點,誰有笑點!?

該死的人生,就該用該死的方式來過活,
遊蕩在生死邊緣,尋找著一絲出路,
燃燒著生命,是因為體驗生死邊緣的快感,
如果有那一絲出路,我願放棄那燃燒的生命,
只因我是小宇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