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9日開始,我就變成一個叫役男的人
我的編號是04087,在部隊裡,長官說啥我就要做啥
雖然他們不會強人所難,但是我們不能反駁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是每天的部隊生活裡,所該遵行的生活模式
這個生活模式,我持續了15天了,在剩下10天就結訓的日子裡
我依然得遵行這樣的生活模式,這是一個鍛鍊,讓我有所領悟及成長
我得撐下去,就像長官所說的,也許一輩子就只有苦這1個月
GO!!I can do it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大隊長引用食神裡的台詞,只要有心,有心就可以完成任何的任務
有心、用心,這是做事的態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