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用龜毛來形容人的根據是從何而來的呢?
其實這也無從考究,但是我曾經從夢裡看見!
不是因為我去觀落陰,也不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
夢裡得情境是這樣的,有兩個人在某個無從考究的日子
在無從考究的時間,在一個無從考究的地點(因為在夢裡,我實在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哪個地點,所以我僅能用無從考究帶過,千萬別申訴我),兩人由於悶得發慌,其中還有個人因此得到阿布里斯巴洛克乎言亂語私不扣癲癇症(這個病症起源於白堊紀,據說只有用烏龜的毛才醫的好,且要吃下七七四十九根),那時由於得病的那個人發病了,全身發抖,呼吸急促,全身變得有點透明,狂吐口水,另一個人慌了,變得比他剛剛悶的時候還慌,他狂抓著頭,不停的踱著腳,還開始折返跑,那時有個金光閃閃的東西閃到了他的眼,他強忍著閃光,一步一步向那個發光的物體逼近,當他到了那個發光物體旁時,物體停止發光,他仔細一看是隻烏龜,唯一不同的是那隻烏龜身上長滿了毛,他開始數起來,正好七七四十九根,半根都不少,他很開心把所有的毛都拔了下來,拿去給他的夥伴吃下,當他夥伴吃下那些毛時,他開始模仿烏龜,邊模仿邊吐口水,但透明的身體開始恢復了原有膚色,經過一段時間,他的背開始長毛,且他的毛把衣服給刺破,重點是一根都不少正好是七七四十九根,救他的夥伴也睜大雙眼直呼不可思議,發病的人漸漸好轉,只差身上多了些毛,後來他開始對所有事情都很講究,於是救了他的夥伴,就開始叫他 龜 毛 人。

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